东风渠举行渡槽监测系统培训

四川日报 2020-09-08 06:12 大字

近日,省都江堰灌区东风渠渡槽安全健康诊断监测系统实施方案培训班举行,来自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30余人参加。授课专家分别从监测系统的组织构架、监测仪器设备的原理与设置、基础数据的采集处理、AI大数据物联网云平台使用、数据报表的导出、设备维护与简单故障排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作为东风渠灌区水利工程信息化现代化的一个亮点,学员们深入学习了监测系统的各项技术参数指标,熟练掌握了查询相关监测数据、分析渡槽运行状况,并为改建渡槽监测系统提供了意见和建议。本栏撰稿 本报记者 邵明亮

新闻推荐

沉浸式游乐 深度体验蜀文化 蜀文化主题乐园成都融创乐园试营业

冰上《爱丽丝梦游仙境》在融创乐园亮相游客体验家庭过山车天路历险、飞行影院等31套大型游乐设备,多个高科技演艺剧场,1400...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