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一辆越野车坠河:3人失联 搜救工作正在展开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0-06-28 19:37 大字

视频截图

@平安都江堰6月28日消息,2020年6月28日5时40分,四川江堰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都江堰市聚源镇绕苑路与羊子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坠入走马河。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2名男子已自救上岸,同乘3名人员失联。目前,坠河车辆已打捞上岸,失联人员搜救及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一步开展中。(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省政协教育委员会视察指导四川工商职院工作

6月22日,由省政协常委、教育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朱世宏带队,省政协常委、教育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忠,省政协常...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