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大气专项督察13个区(市)县 67个点位发现6个环境问题

成都商报 2017-12-05 02:11 大字

昨日,成都市环保督察办发布11月20日至27日期间对各市级部门及区(市)县的环保督察考核扣分情况,其中,都江堰市胥家镇出现依法关闭企业违法生产、“三无”企业异地迁入生产、未取得相关处置资质的废品收购站堆存废旧酸蓄电池问题被扣1.5分。在市级部门中,成都市环保局被督察发现4个点位的环境问题,被扣0.8分。

面对冬季不容乐观的大气形势,成都市环保督察办、市大气办启动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督察,从今年11月至明年2月期间集中时间、集中人员,组成8个专项督察组,对在禁燃区使用散煤、未按规定落实错峰生产的企业、未按规定完成燃煤锅炉“清零”等影响大气质量的15个方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督察。按照《2017年成都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督察考核办法》要求,市环保督察办于11月20日至27日,组织分组对金堂县、天府新区、大邑县、都江堰市、郫都区、邛崃市、温江区、新津县、双流区、蒲江县、锦江区、龙泉驿区等13个区(市)县开展了大气专项督察,共督察点位67个,发现环境问题6个。记者了解到,这6个环境问题涉及都江堰市、温江区、郫都区和龙泉驿区,分别存在依法关闭企业违法生产、“三无”企业违法生产、“散乱污”企业整改不到位、向大气直排废气、粉尘治理效果不佳等问题。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实习生 陈星宇

新闻推荐

“成都,我们为你而来”创新、创造,成都,你在迈向世界城市 科技、智能,封面,我在引领新型媒体发展

创新、创造,成都,你在迈向世界城市科技、智能,封面,我在引领新型媒体发展今天,我遇到了你,成都。“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你是蓉城、锦城、芙蓉城,你是“国宝”大熊猫的故乡,在这里,...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