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两县被确定为 省第三批食品安全示范县

阿坝日报 2021-03-05 10:05 大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日前,笔者从省食安办获悉,经省食安办会同省食安委成员单位验收,省食安委认定达到示范县标准的成都市大邑县等30个县(市、区)为第三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其中,阿坝州汶川县、松潘县入选。

据悉,下一步,阿坝州将以此次成功入选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作为新的起点,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精准发力,不断提速增效,加快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坚决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乡镇活化 大有可为

大邑县斜源“共享旅居”小镇如也民宿内景。图片由受访者提供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推动民宿产业升级换代,满足了游客消费新需求...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