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运会广场健身舞大邑赛区收官

成都日报 2020-09-25 01:18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广场健身舞片区赛第三站比赛昨天在大邑县桃源新城体育中心结束。来自成都市大邑县、新津区、崇州市、蒲江县、邛崃市的五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及教练领队参加了本赛区比赛。

按赛事规定,本次广场健身舞比赛分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采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全国广场舞推广中心颁发的2017—2020年度广场健身舞竞赛规则,规定套路以成都市老体协培训教学的《丝绸之路》《啦啦操》为准,自编套路按科学健身原则编排,突出健身、艺术和观赏性,两套动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

随着悠扬的乐声,各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比赛。经过各参赛代表队的精彩表演和现场评分,最终大邑县和崇州市代表队获得规定套路一等奖,并取得进军规定套路总决赛资格。蒲江县、邛崃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在自编动作套路比赛中,新津区和大邑县代表队分别以一套精彩的《天浴》和《文明广场舞》创编舞蹈获得一等奖,取得进军自编套路总决赛资格,蒲江县和邛崃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新闻推荐

天邑股份实控人涉嫌操纵股价

天邑股份日K线图创业板注册制以来,天邑股份(300504)股东没尝过20%涨停的滋味,就先尝到了暴跌的苦涩。9月17日公司股票盘...

大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