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政法委书记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四川法制报 2020-01-07 00:38 大字

本报讯(杨彦敏记者郝飞)近日,大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伦率队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四川金兴邑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大邑县蜀光玻璃厂、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集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政法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行逐一分析研究。

李伦要求,对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相关部门要瞄准问题、下足功夫,建立台账,逐个抓落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大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四川邑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委受理杨伟、文吉、秦盺媛等3人诉你单位劳动争议一案(大劳人仲委案〔2019〕421、422、423号),...

大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