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河轻生 交警急相救

四川法制报 2019-06-25 01:01 大字

本报讯(周媛 刘勇 记者 张伟)近日,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平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骑行队辅警周青松、杜小雷在临江路进行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巴河大桥欲跳河轻生。两名辅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情绪失控,一直哭闹。辅警周青松不停对女子进行劝说,辅警杜小雷则一直仔细观察着女子的一言一行。突然,该女子翻越大桥栏杆身体半挂在桥外,杜小雷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女子手臂。巡逻经过的另一名辅警沈鉴泉,立即上前翻过大桥栏杆抱住轻生女子,最后在周围群众的合力帮助下把轻生女子救了上来。

新闻推荐

平昌江家口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记者李俊如)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四川省平昌县江家口水库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正式批复。?...

平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