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机场再开新航线5月2日起可飞深圳、银川

四川农村日报 2019-04-24 05:31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张立峰)4月23日,记者从巴中恩阳机场运营单位获悉,巴中至深圳、巴中至银川往返航线将于5月2日开通。这是继成都、上海航线开通后,巴中恩阳机场开通的第三、四条航线。

巴中至深圳、银川为经停航线,去程为深圳-巴中-银川,返程为银川-巴中-深圳,每周往返三班(周二、周四和周六),由深圳航空公司执飞。届时,从巴中到深圳只需2小时45分钟,从巴中到银川仅需1小时45分钟。下一步巴中恩阳机场还将开通北京直飞巴中的航线。

新闻推荐

送法进工地 服务农民工

4月15日,巴中市总工会在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以案讲法、现场咨询等形式,大...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