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举行 “幸福慢城·文化养生”活动

阳光报 2019-02-20 01:01 大字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芙蓉 文/图)2月17日,“幸福慢城·文化养生”百人太极展演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太白县永年杨氏太极拳协会的1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展演。

太极拳展演活动在悠扬舒缓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拳、刀、剑及太极扇等节目轮番上演,太极拳爱好者动作行云流水,神态飘逸潇洒,一招一式尽显太白太极拳的发展水平,一动一静尽显太白太极拳的功夫气韵。

此次太极拳展演活动由县文广局和永年杨氏太极拳协会联合组织,旨在丰富活跃太极拳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太极魅力,同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走向运动场,加强锻炼,强健体魄,进一步激发太极拳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新闻推荐

它世界 第314期 陕西省森林文化协会 华商报社联合主办 水中猛虎 川陕哲罗鲑

近日,在太白县太白河流域开展的“川陕哲罗鲑幼鱼生境选择偏好性研究”项目资源调查当中,在水下观测到了数十尾的川陕哲罗鲑...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