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公安局局长雪地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阳光报 2018-12-10 01:00 大字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12月9日上午,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值班民警、辅警,在交警大队队长唐选民的带领下,不畏严寒前往辖区潘太路疏导道路保畅通,太白县公安局局长张伟峰心系一线民警、辅警,慰问、指导工作。

张伟峰局长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对过往客车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看是否加装防滑链,携带防滑木,绝不允许防滑措施不到位的客运车辆继续行驶。同时还强调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用车安全,加强保暖。

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辅警在大队领导的带领和太白县公安局领导的关心下,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兢兢业业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用热情服务群众,用激情疏导交通,为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树立起鲜亮的旗帜。

新闻推荐

太白县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

阳光讯(记者芮扬通讯员张晓梅冯阳阳)11月20日,太白县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县金融办、县扶贫办以及各镇、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