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县草碧镇坡头村羊肚菌喜获丰收

阳光报 2019-04-19 01:00 大字

阳光讯(记者 张伟 芮扬 通讯员 胡小军)日前,千阳县草碧镇坡头村种植的羊肚菌喜获丰收。据了解,该村大力发展村经济合作社,今年建设蔬菜大棚10座,种植羊肚菌,根据目前市场行情,今年预计收入5万元,搭载的贫困户74户户均可分红500元。

据悉,羊肚菌,又名羊肚菜,和松茸、鸡枞菌、松露一样,都属于珍稀菌类,被誉为“大自然的馈赠”,味道非常嫩滑鲜美,集口感、美味、营养健康于一身,有着“素中之荤”的美誉。

新闻推荐

千阳县草碧镇坡头村 种植菌王之王助农增收

本报讯近日,在千阳县草碧镇坡头村一个个大棚里,一朵朵羊肚菌破土而出,长势喜人,村民们正在采收、打包。今年以来,种植羊肚菌已...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