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全村128位老人欢聚一堂吃泡馍

华商报 2018-10-19 01:56 大字

10月17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老年节”。借此机会,千阳县水沟镇三泉村驻村工作组、村两委会在村委会大院专门给全村65岁以上的老人,集体过个热热闹闹的节日。

三泉村是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帮扶村,一早驻村工作组就忙碌起来,采购水果,订蛋糕,洗菜摘菜,为老人现场做泡馍,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到了中午,全村128位65岁以上的老人,齐聚村委会院内欢聚一堂,享用精美的生日蛋糕、香蕉、冬枣、橘子等水果,还有热气腾腾的羊肉泡馍。宝鸡市执法局副调研员刘新刚祝福全村老年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借此机会驻村工作组、村两委会还在村部大院召开了三泉村卫生评比表彰大会,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分局局长郭宗保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34户卫生优秀户、良好户送上了生活物资。“净化庭院卫生、创建美丽乡村”活动是三泉村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项工作不仅能改善农村整体环境形象,促使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又能增强农民脱贫致富的信息。因此也希望村民能够争做“净化庭院卫生、创建美丽乡村”的践行者。

大会结束后,爱心企业为到场的老年人现场拍照、并制作了精美照片,眼科医院的专家和水沟镇卫生院一起为老人开展义诊、体检。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新闻推荐

千阳:举办贫困村创业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通讯员胡小军)近日,千阳县在海升苹果田间大学培训中心举办了全县贫困村创业致富产业带头人培训。参加培训...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