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果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宝鸡召开

各界导报 2018-04-18 02:3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杨玉春)4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全国苹果“减肥减药”培训会及全省果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宝鸡市千阳县召开。来自全国15个省的300多名果业专家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鸡千阳苹果试验示范站、华圣苹果矮化自根砧苗木繁育基地、海升现代矮砧苹果砧木苗木繁育中心、陕西海升现代农业园区、陕西枫丹百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谷田园食品加工基地、海升苗木嫁接车间、海升现代苹果分拣线等生产现场。此次现场会将对全省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扶贫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秦川集团千阳县扶贫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沈谦)3月19日,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帮扶的“矮砧苹果水肥一体示范园”扶贫项目在千阳县南寨镇南寨村开工。项目总投资43万元,将实现自动灌溉和定量施肥,稳定苹果产量,保证苹果商品率,同时省水省...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