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地区31名干部来宝鸡实践锻炼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0-10-16 21:34 大字

10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西藏阿里地区干部来宝实践锻炼工作对接会,对西藏阿里地区选派的31名干部来我市实践锻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陕西省对口支援阿里地区26年以来,我市积极选派援藏干部、医疗教育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赴阿里地区开展帮扶工作,支援边疆地区建设。此次阿里地区干部来宝实践锻炼也是促进双向交流、双向推进、双向提高的重要举措。阿里地区干部来宝实践锻炼3个月期间,我市按照突出优势、业务相近、岗位对口、相对集中、就近便利的原则,安排31名干部到我市10个市级机关和金台区实践锻炼。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站在民族团结进步的高度,从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保障好阿里地区干部来宝鸡实践锻炼工作,确保阿里来宝干部工作上学有所成、生活上舒心愉快。

阿里地区干部代表格桑平措、次旦卓玛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宝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珍惜机遇,积极向周围同事、身边群众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宝鸡日报记者周淑丽)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300辆陕汽商用车驶进新疆 谱写宝鸡经贸合作新篇章

10月16日,陕汽商用车公司与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公司300辆轩德X3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