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雨中探班电影《永失我心》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0-06-29 10:14 大字

6月26日,在大唐秦王陵墓园,电影《永失我心》的剧组人员正在冒雨拍摄。著名演员马书良、王双宝亮相现场。青年导演麦子,青年演员侯勇、胡潇悦等人也在片场拍摄。

据编剧韩风介绍,电影《永失我心》为侦破题材的公安刑侦电影,影片由市委宣传部、陕西尚程联合出品。目前,电影拍摄进程已过半。为赶进度,剧组拍摄连轴转,连续几天演职人员每天仅休息两小时。除王双宝外,很多都是外地演员,宝鸡也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演员王双宝、马书良给宝鸡写下了赞美和祝福的话语。

(来源:宝鸡日报)

新闻推荐

宝鸡市文旅局召开全市参加省九艺节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前,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市参加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6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的第九届陕...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