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医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获表彰

各界导报 2020-03-20 00:33 大字

本报讯(王蕊记者王万斌实习生刘秀芳)3月16日,武汉江夏方舱医院公布的第三批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中,宝鸡市中医医院参加支援武汉医疗队的10名医务工作者荣获江夏方舱医院“第三批先进个人”称号。

16日,中共江夏医院临时委员会和江夏方舱医院决定,对第三批187名方舱医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了通报表彰。在支援武汉期间,来自宝鸡市中医医院的10名队员在19天方舱医院救治工作中,采取中西医结合、中医为主的方法,运用中药内服、中医外治的诊疗方式,积极为患者开展治疗,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渭滨法院“帐篷法庭”开庭了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赵宏斌)“现在开庭!”随着办案法官法槌的落下,宝鸡市渭滨区法院“帐篷法庭”正式开庭审案。3月9日,渭滨区...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