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画家为抗疫聚力

三秦都市报 2020-02-23 01:50 大字

在全民动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宝鸡陈仓区文艺工作者通过不同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信心、聚力量,展现出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时代的需要、人民的需要,历来是迸发灵感、书写真情、创作精品的重要源泉。”陈仓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林说,以抗“疫”为主题,丰富创作手段,拓展艺术空间,促进优秀作品多渠道传输、多平台展示,让社会各界看到了文艺在新时代的另一面,即“鼓舞人民前进”的力量。

陈仓区周原镇农民画家董东让,拿起画笔创作了《钟南山》《防控就是责任》《油坊在行动》等作品,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陈仓区音乐舞蹈家协会蔺让礼正在录音棚录制为阻击疫情专门创作的歌曲《要把毒魔一扫光》。蔺让礼说,歌曲第一部分是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第二部分是表达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信心。

文/图通讯员杨少鹏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捐赠36万元“抗疫”物资

本报宝鸡讯(记者王宝存)“我们单位的员工在一线工作,目前防护用品严重不足,能不能协调一些。”连日来,宝鸡市永联特种货物运输...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