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高新人民医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阳光报 2019-10-10 06:16 大字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牛晓)9月28日下午,宝鸡市高新人民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该院五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据了解,活动邀请了全国著名医院管理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教授胡书孝老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巡讲专家刘文江教授,高新区卫建局张永宁局长,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喆、党委副书记武雅俐、党委副书记李龙、医院副院长夏永虹等领导嘉宾。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合唱、歌伴舞和强身健体的通络操,还有慷慨激昂的爱家爱国演讲,大家用不同的表演形式传递了对祖国的祝福。特别是院里共产党员和各民主党派的代表们带领全院人员唱响《歌唱祖国》时,将整个活动掀起了高潮。

新闻推荐

陈仓税务 用“心”服务 践行为民“初心”

“现在办税太便捷了!自助办税不用排队,旁边还有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真是太让我们满意了!”在陈仓区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理业务的胡...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