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大做强汽车产业集群 市政协对此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协商

宝鸡日报 2019-06-20 12:10 大字

本报讯6月1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提案者,对2019年度市政协主席会包抓的第8号重点提案《关于做大做强汽车产业集群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协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活动。

在今年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政协委员围绕做大做强汽车产业集群提交提案。该提案被列为今年重点提案。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依据宝鸡市汽车产业发展的规划思路和实际推进情况,加大汽车产业资金扶持、人才培养、服务平台建设等,推动宝鸡市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当天,政协委员来到陕汽商用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宝鸡市汽车产业发展现状。

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结合中省规划,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加速汽车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大做强宝鸡市汽车产业。

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宋建国、徐勇、张田力参加督办协商。

本报记者胡红玲

新闻推荐

宝鸡市检察院召开“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新闻发布会

记者邓锦龙芮扬文/图6月17日下午,宝鸡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据了解,2018年8月宝鸡市...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