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总工会建成投用52个“爱心驿站”

陕西工人报 2019-02-21 07:02 大字

本报讯(谢红江)2月19日,在宝鸡市金台区新福园广场,环卫工杜会会和同事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吃上了热乎乎的饭菜,并收看电视节目。据悉,目前宝鸡市总工会建设的52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全部建成投用。

去年以来,宝鸡市总工会在市区和各县区户外劳动者密集的街区建设“爱心驿站”。驿站用房依托环卫工人休息室、公园(广场)管理处等公益用房改建,设施由市总工会按照每个点2万元标准配置,并确定专人管理维护。

新闻推荐

关于公布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举报方式和礼金收缴专用账户的公告

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底,在全市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