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区跃进路南段:路面多个井盖下沉

宝鸡日报 2018-12-14 16:19 大字

?下沉的井盖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市城管办:将尽快修复,以方便市民出行

本报讯近日,有市民反映,市区跃进路南段十多个井盖存在不同程度的下沉,造成路面坑洼不平,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排除这一隐患。

12月12日下午,笔者在该路段看到,从跃进路南段到滨河北路,共一百多米长的路面上,有十多个分布在机动车道上的井盖,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下沉现象,有的与路面形成了几厘米深坑。这一路段车流量比较大,车辆从此经过时,有的碾压到下沉的井盖上,发出“咣当”的响声,有的司机突然刹车变向,看起来比较危险。附近的居民说,从今年开始,这一路段的井盖陆续出现了下沉现象,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排除这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随后,笔者就此事联系了市城管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安排施工人员到现场查看,尽快对下沉的井盖进行修补,排除这一道路安全隐患。

(张敏涛)

新闻推荐

抓好工程建设全力推进枢纽经济发展

本报讯12月7日,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枢纽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宝鸡综合...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