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图“好玩”的小蟊贼 未成年人“跟班”盗窃摩托车

陕西农村报 2018-08-17 20:33 大字

本报讯(孙力 报道)4名未成年人频频跟随他人流窜盗窃摩托车,作案动机居然只是图个“好玩”。

今年7月,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3起摩托车被盗案件。专案组民警在走访案发现场周边群众的同时,仔细现场勘查、提取现场痕迹物证、确定盗窃作案时间、作案逃离路线,相继调取视频监控录像20余处,力图寻找破案线索。8月10日凌晨,专案民警经过连续28小时蹲点守候,成功抓获4名嫌疑人。8月10中午,民警根据嫌疑人交代,乘胜追击,一举抓获主要盗窃嫌疑人秦某。8月11凌晨,专案组民警又根据线索,突击抓获2名涉嫌销赃嫌疑人,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让民警颇感意外地是,有4名未成年人之所以跟随秦某等人频频作案,只是觉得整个作案过程刺激好玩。

目前,警方经过顺线追踪,已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犯罪嫌疑人秦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4名未成年人被家长带回监护教育,其余被盗摩托车的追缴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新闻推荐

葡萄新鲜上市 自酿美酒前掌握这些知识

近日大批新鲜葡萄上市,自酿葡萄酒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但要注意,自酿葡萄酒操作可没有想象的简单,如果操作不当也会存在不小...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