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助力夏收帮扶困难群体

陕西日报 2018-06-12 08:30 大字

  6月4日,在宝鸡市陈仓区,党员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所帮扶的低保户、五保户、困难党员、病残人员等群体夏收中的各环节进行帮扶,并走访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广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禁烧秸秆和生活垃圾、秸秆还田、安全生产等知识,做好“三夏”防火和小麦夏收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树立先锋形象。图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贫困户陈永生的麦田里,帮助其收割种在山坡上的小麦。 

  本报记者 张辰摄

新闻推荐

3岁娃手指夹进单车齿轮 执勤交警及时救助,帮孩子取出被夹手指

华商报讯(记者张超)3岁多男童将右手食指伸进路边共享单车齿轮里,一时取不出来,急得哭闹不止,6月8日上午,执勤交警发现这一状况,...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