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政协视察推进签约项目落地落实

各界导报 2018-05-18 01:09 大字

  本报讯(实习记者 苟陇辉)5月17日,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视察组来到陈仓区,对宝鸡发展大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推进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副主席李兴安、张望、宋建国、和惠敏和秘书长李献卿等一同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陕西机器人制造产业园、陕西骏成达特殊车辆制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实地察看后,视察组成员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宝鸡高新第一小学: 德润童心大爱育人

  本报记者陈瑾  教育是基于生命、丰润生命、完善生命的事业,这份事业的意义在于为孩子种下...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