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执委会领导检查第八届特奥会筹办工作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1-03-03 08:45 大字

3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执委会副主任时镇,副市长、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瑛及市体育局、市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第八届特奥会筹办工作。

市执委会领导先后检查了特奥会滚球、举重、轮滑比赛场馆宝鸡会展中心改造情况,及特奥会“两活动一计划”场馆奥斯顿酒店、特奥会羽毛球比赛场馆凤翔体育馆改造情况。(宝鸡日报记者 巨侃)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快看~这就是“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带您走进奋进中的宝鸡!

新闻推荐

宝鸡凤翔交警 春节在岗严查酒驾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衡亚辉)春节,坚守是唯一主题,查酒驾是不变命题。长假期间,凤翔公安交警在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

凤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