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政协慰问村级老干部和贫困群众

各界导报 2018-10-17 01:00 大字

本报讯10月10日,在全国第6个法定“老年节”前夕,凤县政协主席辛元平前往唐藏镇梁山沟、草滩沟、辛家庄村,走访慰问部分村级老干部和贫困户。

辛元平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米克强、辛左才等6位村级老干部和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辛元平要求镇、村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对农村老干部和贫困群众的关心爱护,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田野

新闻推荐

记者走基层 私家车成了村里的免费服务车

本报记者秦峰通讯员王晶晶刘涛环保宣传、防火巡查、平安巡逻……金秋9月,凤县双石铺镇兴隆场村的党员志愿服务车队进村入...

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