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 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三秦都市报 2018-06-19 02:54 大字

文化旅游节现场

日前,中国最美小城——凤县流光溢彩,车水马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聚集在凤凰湖畔,共同开启第十一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的大幕,现场领略彩凤新声·梦幻凤凰湖山水实景剧的极致震撼。

当晚,彩凤新声·梦幻凤凰湖山水实景剧正式上演,这场由音乐喷泉、现代舞美灯光技术与凤凰湖山水夜色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带给了观众无与伦比的享受和震撼。

凤县县城与凤凰湖国家4A级景区融为一体,以山水相映、城景交融为特色,以大气魄造景、大手笔写意而知名,向来是游客到凤县的必去之处。据了解,此次以“游凤县赏山水·醉美凤凰湖”为主题的凤县第十一届文化旅游节,时间跨度将持续到今年11月,为了让广大游客能更好地体验凤县旅游,该县共策划推出了“凤”文化主题、生态旅游、红色旅游、民俗乡村旅游四大板块17项旅游体验项目。本报记者董毅

新闻推荐

丝博会开幕首日 凤县引资53.37亿元 西安凤县商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首日,凤县招商引资传捷报。在西安举办的西安凤县商会成立暨招...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