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白银日报 2021-03-26 08:36 大字

本报讯 (记者吴晓)3月24日下午,靖远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靖远县聚焦重点目标任务,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先后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4次,累计开展集中学习50多场次,开展专题研讨、心得交流8场次,来自全县政法各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了“忠诚铸警魂、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挖掘、选树全县政法系统4个集体和4名个人为全县政法系统先进典型,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13场次,择优推荐上报15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文,列出13项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便民服务措施。

下一步,靖远县将用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严的纪律有力推进靖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优化营商“软环境” 夯实发展“硬实力” 全省检察机关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全省检察机关紧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以“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