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五七农场举办首届田园风车节

甘肃经济日报 2018-06-20 08:52 大字

本报会宁讯(通讯员常琦彪)日前,会宁县五七农场首届田园风车节暨五七农场一周年成果展活动开幕。活动将于10月底结束。

会宁县五七农场首届田园风车节暨五七农场一周年成果展活动以“观赏田园风车”为主题,充分挖掘旅游文化内涵,彰显旅游文化特色。会宁五七农场是一个集林下养殖、农产品加工及销售、中药材种植、红色教育、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娱乐体验农场。于2014年成立并开始动工建设,历时三年多进行了基础设施的改造和建设,于2017年6月正式运营,相继建成了能同时接待300人的五七食堂、党员培训中心、文化广场、休闲长廊、旅游供销商店、游客中心、红色年代KTV和同时能接待200名学生的研学基地宿舍。

运营一年来,上万名的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师生相继走进五七农场,开展了各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和体验学农活动,五七农场按照“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组织+农户”的模式,建设种养加工一体化、产销旅游一条龙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大力解决带动农户就业和增收,在绿色产业中融入红色元素,成功注册“陇上五七红”“陇原党岘”“党岘冬麦”等商标。同时“五七农场”被注册为旅游景区。逐步成为会宁及至甘肃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胜地。

新闻推荐

会宁县加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本报讯(记者姚继东)近年来,会宁县持之以恒延链条、抓产业,提升发展“新质量”。坚持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作为主攻方向,推...

会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