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镇坪 的“快捷方式”

安康日报 2018-10-19 09:44 大字

(上接一版)牛头店镇竹叶关村极为偏僻,与湖北省竹溪县泉溪镇交界。当地群众特别勤劳,但因交通不便,土地上生产的农产品无法卖出变现,当地青壮年只好选择外出务工。为改变现状,2012年,竹溪、镇坪两县交通部门合力推进该路建设。经过合力共建,全长12.5公里的牛头店镇至泉溪镇公路以最快的速度建成,成为省际间的重要通道。“小货车通到家门口,运输方便又快捷?

新闻推荐

立足地方饮食产业深入挖掘长寿文化“中国长寿文化之乡”镇坪正式对外发布99道长寿宴地方特色菜品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文/图)10月17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中国长寿文化之乡·镇坪长寿宴发布会”在镇坪县曙坪镇腊味小镇...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