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医院举办爱眼日活动

科教周刊 2018-06-14 11:53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杜波儿 刘其荣 衡春惠)6月6日是第23个全国“爱眼日”,市中心医院驻镇坪县医院专家和该院其他医务人员到县幼儿园开展眼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用猜谜语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眼睛,用讲故事的方式向孩子讲述了从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通过互动环节、亲身示范、视频讲解及现场纠错,专家们教育孩子要用正确的姿势看书,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向幼儿讲解了常见眼部传染病的预防措施。

新闻推荐

安康市卫计局领导赴镇坪县医院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阳光讯(记者潘定安通讯员杜波儿)6月4日下午,安康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龙军、安康市中心医院院长茹甫毅...

镇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镇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