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界导报 2019-04-11 01:00 大字

本报讯(罗全军李阖)4月3日,旬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城郊派出所党支部,在丹凤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丽萍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田丽萍从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重温烈士精神,增强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弘扬烈士精神,增强为民服务的紧迫感等方面,为全体党员现场作了党课辅导,使党员干部对旬阳县不同时期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迎难而上,奋力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为旬阳谱写陕西强县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山城着绿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旬阳的山山岭岭处处涌动着植树造林的热潮。当前正是植树造林黄金时节,城关、吕河、白柳三镇示范点义务...

旬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