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核酸检测阳性结果 石泉两男子受治安处罚

三秦都市报 2021-01-18 01:23 大字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1月12日,石泉县公安局喜河派出所接上级指令,有人在朋友圈散布谣言,接到指令后,喜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2021年1月12日,违法行为人韩某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其在石泉县医院的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结果显示为阴性,其为了和违法行为人夏某开玩笑,将核酸检测结果阴性通过P图更改为阳性发给违法行为人夏某,并电话告知夏某阳性结论为自己制作的假图,夏某在收到显示为阳性的核酸检测结果图片后,明知其为虚假结果,仍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其行为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

经民警批评教育后,两违法行为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下悔过书。石泉县公安局喜河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依法对两违法人员予以治安处罚,以正视听。

新闻推荐

古老的街头彩糖游戏

一位女士打中金龙,胡丕献便取出金龙递给她,恭喜她中彩。胡丕献将刚刚制作的金龙彩糖从木模具里取出。在安康市石泉县街头,65...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