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政协建言农村教师队伍建设

各界导报 2019-07-25 01:50 大字

本报讯(李代云)7月23日,平利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县政协《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教师补充机制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副县长宴清泉、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就全县农村教师补充机制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晏清泉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针对农村教师队伍建设,要强化措施,妥善解决;强化保障,合理配置,合理管理,出台教师轮岗交流等管理办法。王恩菊要求,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联系和沟通,加大提案成果转化和落实力度。

新闻推荐

庭前调解化纠纷 节省资源更便民

本报讯(通讯员张孝茹)近日,平利法院调解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及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两起案件当事人均在庭前达成一致调解意见...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