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陈仓区入选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0-06-15 11:51 大字

6月12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公布2019年度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结果。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渭南市临渭区、安康市宁陕县入选。截至目前,陕西省已建成46个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其中国家级示范区16个、省级示范区30个。

据了解,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旨在创造和维护健康的社会环境,培育适合不同地区特点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模式,总结推广经验,引领带动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降低因慢性病造成的过早死亡,有效控制慢性疾病负担增长,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陕西日报)

新闻推荐

宁陕 驻村书记当“网红” 带货助销农副产品

本报安康讯(杨卓记者吴琛)“最近我在学着拍视频,想当‘网红’帮村民卖东西。”见到赵俊时,他正在严家坪村委会办公室填写助...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