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商行“四个面向”创佳绩

安康日报 2018-08-09 01:05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屈锐)全市农商银行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城市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四个面向”不动摇,以支持乡村振兴和助力脱贫攻坚为切入点,大力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机制、方式和产品,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陕西信合安康办通过逐村(社区)设立“双基联动工作站”,大力推广企业金融顾问制度,稳步推进“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全面启动居民健康卡制卡发行工作等,为县域经济发展不断注入金融活水。全年各项存款净增81.1亿元,余额达521.12亿元;各项贷款净增29.27亿元,余额达324.26亿元,存、贷款总量和增量均稳居全市同行业第一。扎实践行金融扶贫攻坚的责任担当,全年净投放扶贫贷款15.3亿元,余额达30.98亿元,支持贫困户5.7万户。新华社、《陕西日报》先后深入宁陕、旬阳、平利等县对农商银行金融扶贫工作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立足全面改制农商银行的新起点,市农商行继续扎根“三农”、服务“小微”,大力发扬“创新、创先、创优”精神,以实绩和行动当好支持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的金融主力军。陕西信合安康审计中心日前荣获全市“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已是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新闻推荐

陕文投安文旅助力宁陕创建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记者李孝华文/图7月25日,宁陕县召开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动员会。陕西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周拴成、安康市...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