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安康龙舟节龙舟竞赛圆满结束

安康日报 2018-06-19 09:35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魏涛 周健)“冲波突出人齐譀,跃浪争先鸟退飞。”6月17日,随着行业企业组800米折返追逐赛的最后一支船队划过终点,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龙舟竞赛圆满结束。瀛湖管委会、安康城投代表队分别获得县区、行业企业组第一名。

本届龙舟竞赛从6月16日开始至17日结束,分两天举行400米上水、800米下水和800米折返追逐赛。来自安康市各县区、行业企业组的27支参赛队伍,在江面上奋勇争先。最终,瀛湖管委会代表队以总分37分的成绩获得县区组第一名,汉滨区代表队以总分34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安康城投代表队以总分35分的成绩获得行业企业组第一名,市水利局代表队以总分32分的成绩获得第二。

龙舟竞渡因其代表的力争上游、永不言败、奋发拼搏的精神流传至今,又因其参与性广、竞技性强、观赏性高、民俗味浓,而受到人们的喜爱。现场,来自宁陕县代表队的许长会说:“我们祖辈三代都非常喜爱划龙舟,安康举办了十八届龙舟赛我都参加了,见证了安康龙舟文化的变化、发展,也见证了安康这座城市的变化、发展。”

新闻推荐

首届秦岭峡谷乐园滑雪公开赛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李兵)第七届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首届秦岭峡谷乐园滑雪公开赛日前在宁陕县秦岭四季滑雪场举行。本...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