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城关镇颁发村(居)自治组织特别法人信息代码证书

安康日报 2019-01-30 07:0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杜少慈)1月25日,岚皋县城关镇完成了村(居)委会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颁证工作。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民政部、公安部关于规范村民委员会印章制发使用和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和民政部赋码信息系统填报要求,明确了村(居)委会的特别法人资格。村(居)委会获得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实现信用信息资源共享,有利于加强村(居)委会规范化建设,提高村(居)委会服务能力;有利于激发基层自治活力,促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新闻推荐

安康市公安局邀请媒体走基层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实习记者奚钦文/图)为彰显安康公安机关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持续营造强劲声势和浓厚舆论氛围,助力...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