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落实健康扶贫医疗保障

科教周刊 2019-04-18 01:0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凌召兵 王绍毅 邱兴宇)白河县医保局自组建成立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狠抓健康扶贫医疗保障工作的落实,发挥现有医疗保障制度功能,创新医疗保障扶贫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第一季度,全县6894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贫困人口患者住院5388人次,报销医疗费1884.32万元,合规费用报销比例全部达到80%以上目标要求;贫困人口慢病患者报销235人次,报销医疗费用32.61万元,医疗保障扶贫政策有效减轻了贫困人口看病就医负担。

新闻推荐

新民风运动两年 白河人情份子下降2/3

“电驴”车队迎娶新娘,宋家镇焦赞村小伙林申成为“网红”,这一“新鲜事儿”在村里传为佳话。西营镇花房村集体升学礼,大学新...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