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镇节后整治环境卫生

安康日报 2019-02-14 01:00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刘静)近日,为巩固和提升全镇环境综合治理成果,白河县卡子镇早安排、早行动,针对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生活垃圾量大的情况,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该镇重点对镇村街道、河道两岸、通村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并发动各村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村内巷道、村社道路沿线的卫生进行集中清扫。镇党委政府各包抓领导对街道和各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全程督促检查,确保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该镇群众也积极响应和参与到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纷纷清扫各家各户、屋里屋外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垃圾,掀起全民齐动手整治镇村环境卫生的热潮。

新闻推荐

白河防治松材线虫病成效显著

本报讯(记者王永锋通讯员赵侠)记者日前从白河县农林科技局了解到:该县松材线虫病及枯死松树普查除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2018...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