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开展“东西协作手牵手 就业筑梦心连心”活动

阿坝日报 2021-03-18 10:33 大字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有效就业,近日,小金县开展了“东西协作手牵手就业筑梦心连心”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浙江的六家优秀企业通过播放视频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为竞聘人员详细讲解企业概况、待遇等问题。

近年来,小金县人社局积极统筹就业,通过多渠道宣传、全方位招聘和多维度服务,不断促进东西劳务扶贫协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劳动力支持,全力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达到“人岗精准匹配”稳就业促增收的目的,助推乡村振兴。

王鑫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斯古拉四姑娘山的一道文旅盛宴

斯古拉文旅城位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四姑娘山风景区长坪沟沟口,是由著名藏族歌手容中尔甲投资打造的嘉绒藏族文旅城。这个...

小金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小金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