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森林航空消防基础设施项目 完成航空消防取水点航线试飞

阿坝日报 2021-02-10 11:30 大字

2月1日,南方航空总站成都站应急直升机对小金县航空消防取水点进行航线试飞,检验取水点面积、深度、几何构型以及周边地形标识和障碍是否符合取水要求。通过试飞,小金县野外直升机停机坪选址符合要求,满足直升机K—32及以上机型起降,试飞成功。

据介绍,去年,小金县积极开展森林航空消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项目内容为新建野外停机坪1个,项目总投资298万元,建设点为小金县八角镇桥头村马家河坝。航空消防取水点建设地点为木坡乡登春村七组1个、宅垄镇鸡心村1个,项目投资98.9万,县财政配套18.9万元。

王鑫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阿坝全面构建产业发展新体系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徐登林1月18日上午,阿坝州小金县日尔乡木桠村,小金县开源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育苗基地里,村民李华英...

小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小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