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老年人的“快乐大本营”

四川经济日报 2018-08-10 07:06 大字

庆祝活动现场

(史雨 记者 庄媛 文/图)火红八月,热情洋溢。8月8日,小金县八角乡八角沟村全体在家村民齐聚一堂,穿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开展村老年协会成立9周年庆祝活动。

九年奉献如一日,爱心敬老情更浓。八角村老年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作用,让更多的老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参与各项文化娱乐活动,让老年朋友都“老有所乐”和“老有所为”,快乐多了,身心就更健康了。

为全力确保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小金县多元化助力养老,目前已建成社会福利中心1个、县老年协会1个、县干休所老年协会2个、全县村级老年协会70个;并严格落实五保供养、高龄生活补贴、养老保险等惠民政策,去年该县发放五保供养金162.93万元,发放高龄津贴53.25万元,养老保险覆盖35690人,发放养老金1020万元。

新闻推荐

小金县 提前1小时预警 80人成功避险

本报讯(记者夏姆)7月5日20时,小金县八角乡境内突降暴雨,巴木村一组彭家沟地质灾害隐患点发生泥石流灾情,地质灾害监测员田金龙...

小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小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