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农村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南宁日报 2018-02-09 06:44 大字

▲1月24日用无人机航拍的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老营乡尹家大坪葡萄基地。新华社记者才扬摄▲在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大田庄乡黄土庄村的奇尚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处理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1月23日摄)。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近年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农村带来了人气财气,凝聚了基层民心。以农村公路为依托,各地结合自身优势特点,探索出了“公路+互联网”“公路+特色产业”“公路+乡村旅游”等发展模式,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助力。

新闻推荐

小金县生态环境治理 有序推进

本报讯(余玲)今年以来,小金县采取多种措施,生态环境治理有序推进,生态惠民政策得到全面落实。该县深入实施岷江——大渡河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等工程,全面启动河长制,成功申报梦笔山省级森林公园。全面落...

小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小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