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乐山籍登山者征服四姑娘山幺妹峰

三江都市报 2017-12-29 08:54 大字

黄思源登顶幺妹峰时与女友照片合影本人供图29岁的乐山籍登山教练黄思源从小就喜欢攀岩运动。2017年11月10日,黄思源成功登顶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境内的四姑娘山海拔6250米的幺妹峰,成为首位登顶幺妹峰的乐山籍登山者。

“现实生活中,我们有很多梦想,但如果不去行动,就永远是梦想,只要你去做,你会发现没你想象的那么难。所以,重要的是你要去做,去尝试。”黄思源说。

记者李昕锋

新闻推荐

党员队伍耕织藏乡党建硕果飘香基层

■记者颜天杰“党员矛盾纠纷化解突击队帮我们重整支部,让我们更有信心摘掉‘贫困帽\’”;“党员脱贫攻坚草帽服务队给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我们生活更幸福了”;“有了党员摩托民情快递队,我对今后的生活...

小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小金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