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小金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阿坝日报 2017-12-05 09:54 大字

本报讯(李庆峰)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小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摆设宣传展板、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营造了“全民参与、社会协同、交警举力”的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新闻推荐

按照“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布局,量身定制脱贫产业计划小金县科学绘制产业扶贫新蓝图

四川经济日报讯(史雨记者庄媛文/图)记者从小金县获悉,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始终把特色产业发展作为促进长效、稳定脱贫的主攻方向,按照“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布局,因地制宜量身定制脱贫产...

小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小金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