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阿坝州6个单位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奖项

阿坝日报 2017-11-27 11:44 大字

本报讯(记者林迁忠阿江) 日前,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决定》,对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阿坝州6个单位上榜。

据悉,小金县沃日镇木兰村、阿坝县麦昆乡沃朗村、若尔盖县求吉乡嘎哇村和汶川县映秀镇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阿坝州国家税务局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汶川县第一小学校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

新闻推荐

清洁工凡人善举赢得尊重

本报讯(YMG记者李泉江)刘正凤今年66岁,是莱山街道解村一位普通的村民,从2007年开始成为莱山区小红帽公司的一名员工,专门负责解村卫生清理工作。多年来,她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受村民的好评,...

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