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小姓乡莴笋端上上海市民的餐桌

阿坝日报 2020-07-13 00:33 大字

7月6日,在松潘县小姓乡莴笋种植基地,工人们正忙着收割、包装、搬运三青莴笋。今年,上海收购商前来收购了上百吨三青莴笋,小姓乡莴笋将端上上海市民的餐桌。

据介绍,三青莴笋抗病、抗冰雹、抗伏旱能力强,且产量高。今年,小姓乡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误农时种植三青莴笋,并喜获丰收。近年来,小姓乡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打造高原蔬菜品牌,鼓励村民种植三青莴笋上千亩,为当地种植户带来上千万元的收入。

张成亮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上半年累计销售“四川扶贫”产品 4 亿元

本报讯(记者刘佳)6月16日,扶贫832四川消费扶贫农副产品供应链公共服务中心——阿坝州北部片区(松潘)启动仪式在松潘县川浙...

松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松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