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 确保汛期市场价格平稳

阿坝日报 2018-07-19 10:2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哈斯满)日前,记者从若尔盖县物价局获悉,为维护汛期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该县“三举措”强化农副产品价格监测,确保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加强市场价格巡查。组织物价、工商等部门对农贸市场、超市、药店、沿街铺面的群众生活必需品和农副产品等价格进行重点巡查,强化市场价格监管,发放标价签300余份,提醒告诫经营者不得违法经营。

增加市场价格监测频率。每天组织检查小组进行市场巡查,掌握市场动态,重点监测蔬菜、粮油、肉禽、蛋等居民基本生活必需品价格,分析价格运行趋势,加强预测预警,避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发生。

加强应急值守。指定专人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及时受理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妥善化解价格矛盾纠纷。截至目前,受理1期举报并妥善处理。 全县粮油、蔬菜等供给充足,价格稳定,暂未出现价格波动现象。

新闻推荐

深圳大芬村原创油画在柏林展出

新华社柏林电(记者田颖)“中国深圳大芬原创油画作品展”11日晚在德国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开幕,众多当地民众参加了开幕式并...

若尔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若尔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