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交通事业快速发展

阿坝日报 2021-04-28 09:32 大字

近年来,在中央、省州的倾情关怀和国家交通运输部的定点帮扶下,壤塘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快速发展,累计投入资金16.2亿余元,实施项目127个,交通路网得到极大完善,解决了公路等级低、道路状况差、群众出行难、物资运输难等一系列问题。据统计,全县实际公路通车总里程达1015.383公里,已于2016年提前完成全县建制乡镇、村100%“通硬化路”目标,于2019年年底完成全县建制乡镇、村100%“通客车”目标。

罗让东周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中日联合制作纪录片 《唐卡画师之乡》打动日本观众

这是2月28日在日本东京拍摄的日本广播协会播出的纪录片《唐卡画师之乡》的预告片电视画面新华社发新华社东京3月...

壤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壤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